称呼=澈/百里

粉前请阅以下内容

头像是定制品请勿私用

坑多且杂

重复一遍坑多且杂什么都写不要被吓到

兴趣使然的人

玩树脂小人和塑料小人

恋与上帝视角玩家 悠然亲妈粉

不代入 女主可爱 KY退散

卖故事的小店主

来甜品店想吃麻辣烫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僕がずっと前から
思ってる事を話そうか

【弓凛】【群里的深夜点题】火锅

火锅
重庆人表示爱死这个题目啦
点题@雨一太太
OOC 没有文风 没有文笔


“不不不这是个什么鬼啦,”黑发的女孩子看看手机图片中砂锅里的一汪清水,笑着否决了远坂凛去刷火锅店副本的提议,“在我们那边这个叫【汤锅】哦,这个连辣味都没有的不是【火锅】哟。”
远坂凛收回手机好奇的微微俯身:“那么能带我去正宗的火锅店吗?”
“我还没看到正宗的店呢qwq真的这么想试试看的话,我拿自家的锅底给你回去做?”


所以————
“这个看起来就超——恐怖的东西是什么啊?!” 指尖所向的是电磁炉上欢快的翻滚着的,火锅。
“我可是完全按你那个同学写的做法操作的——吃不吃由你,对了,她专门说过把辣度在保持原本味道的基础上降到最低了。特色菜我也是按推荐的买的,剩下的可都是你自己要求的菜。”
Archer不紧不慢的把围裙解下来放好,端着菜缓步走向饭厅。空气里弥漫着辣椒与牛油炒出来的奇异香味,他深吸一口气,嘴角牵出一点笑容。
有好玩的东西看了。
故意无视那张纸条上【先荤后素】【不要一开始就吃素菜会很辣】的提醒,红衣的剑士坐下来玩味地看着凛犹犹豫豫的夹了一筷子生菜叶。
“没勇气吃吗?”煽风点火的轻笑出声。
“谁不敢吃啦!?”红色恶魔瞪过去一眼,眼一闭嘴一张直接把食物吞进去。
接下来少女的表情堪称精彩。
不管怎么憋笑Archer还是连肩膀都止不住的颤抖着。
不过很快英灵Emiya就知道自己玩脱了。
被辣味刺激出了生理泪水的女孩子不甘心的用水汽迷蒙的双眸看着自己,不仅脸颊,连耳垂都染上红色,唇瓣一开一合的不停喘气,粉嫩的舌尖都毫无防备的伸出来暴露在空气里。
ARCHER觉得自己的心被什么猫科动物的爪子挠了一下,眸色暗沉下去,拿起果汁喝了一口,然后直接把人拉过来——贴上那双唇。
偶尔吃点火锅也不错嘛。

评论
热度(35)

© 百里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