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澈/百里

粉前请阅以下内容

头像是定制品请勿私用

坑多且杂

重复一遍坑多且杂什么都写不要被吓到

兴趣使然的人

玩树脂小人和塑料小人

恋与上帝视角玩家 悠然亲妈粉

不代入 女主可爱 KY退散

卖故事的小店主

来甜品店想吃麻辣烫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僕がずっと前から
思ってる事を話そうか

【弓凛】【点题产出】计划生育

谢谢舞君太太不嫌弃的点给我写(´・ω・)ノ
OOC
没有文风
感谢食用
背景大概是弓凛已婚然后架空———吧
龙套叫做山田太太,是片区自治会主任这样子(´・ω・)ノ相当于居委会大妈【诶?】

————————————————————


PM 10:00 远坂宅前

哟西——今天一定要!!

“Miss Tosaka——!” 



    完了——远坂凛单手扶额,这个声音——又是自治会的那个人。

     一天到晚到底有多少用不完的精力啊为什么一定要缠着我一个啊?!

    就算如此也不能把此刻难看的颜色甩给客人,不管是不是自己想见的客人。 

    要优雅,凛。 深吸一口气又在心里默念了三遍家训之后,远坂凛换上笑脸拉开门,“日安,山田太太。先请进来喝杯茶吧。” 

    “不必啦今天您终于在家啦——这个宣传册请务必请您收好啊——诶对了您先——” 

    伸长脖子试图环顾屋内,凛敏捷的以身子挡住女人的视线,接过那本有着诡异厚度的像书一样的册子。

     “当然当然,一直不在家给您添麻烦啦,宣传册我收下了~”

     送走了以非凡毅力坚持每日登门拜访的热情自治公会主任之后,远坂凛有些憔悴的晃到沙发上把自己扔上去。 

    啊真是!!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喂!!这片区这么多户人你干嘛就看上我了啊!!   

    怨念找不到发泄的地方,于是干干脆脆的拽住从沙发背后抽走自己手里册子的男人衣袖。 

    “嗯?那人天天过来就是为这个?”意料之外的轻笑。

     “嗯啊——麻烦死了——对了那个东西上到底写了什么啊?”凛抬头对上那双钢色眼眸。 

    “这个问题要我以实际行动来解释你才能理解吧,以你那少得可怜的生活常识。” 

    哈啊?身体腾空被男人抱起来的远坂凛混乱了。 

    卧室的门很快的关上,而被扔在地上的宣传册封面上写着—— 

 【冬木市计划生育政策详细】

评论
热度(45)

© 百里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