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澈/百里

粉前请阅以下内容

头像是定制品请勿私用

坑多且杂

重复一遍坑多且杂什么都写不要被吓到

兴趣使然的人

玩树脂小人和塑料小人

恋与上帝视角玩家 悠然亲妈粉

不代入 女主可爱 KY退散

卖故事的小店主

来甜品店想吃麻辣烫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僕がずっと前から
思ってる事を話そうか

关于阿澈(食用指南)

 

   各位好,这里是澈,感谢关注【鞠躬】

 ·本体是一只猫,或者一块糖霜草莓乳酪蛋糕

 ·你能喜欢我的文真的很开心♪(´▽`)

 ·拿出手机看到LFT的【喜欢】【推荐】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开始写弓凛的时间还很短,自己在慢慢努力,所以你愿意在评论里提提意见或者一起玩的话我会超级超级高兴。

 ·目前的目标是成为被选召的口袋妖怪大师【划掉】是努力不会有太大的OOC

 ·对于CP的话是个博爱党基本没洁癖【但是不吃【士凛】(不黑但我不吃)】欢迎发我安利(=-ω-)

 ·没办法把阿茶跟士郎当作一个人,不接受某一方去模仿另一方,或者凛把一方当作另一方的替代品的设定,不接受。

 ·谢谢你跟我一起玩(*°∀°)=3

 

 

评论(3)
热度(5)

© 百里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