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澈/百里

粉前请阅以下内容

头像是定制品请勿私用

坑多且杂

重复一遍坑多且杂什么都写不要被吓到

兴趣使然的人

玩树脂小人和塑料小人

恋与上帝视角玩家 悠然亲妈粉

不代入 女主可爱 KY退散

卖故事的小店主

来甜品店想吃麻辣烫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僕がずっと前から
思ってる事を話そうか

【弓凛】远坂家的日常·真·特别篇【红A召唤祭贺】


食用须知
·凛跟Archer有个女儿
·远坂汐【Tosaka Ushio 】,3岁
·汐是家里唯一可以看见远坂的
·地缚灵没有性别
·有OOC
·魔性有 魔性有 魔性有 请默念三遍再往下看
·算是正经的阿茶召唤祭贺文
——————————————————

    奇怪了,我明明是地缚灵才对吧?为什么要做跟铃的工作呢………?
    自从被凛的女儿看到本体之后,远坂不止一次这么怀疑自己。
    说起来,铃那个家伙也好久没有见过了,自从她离开之后这个家越发的揭不开锅啊不是…财政问题越发的让人头疼了。
    她还在的话看到这孩子应该很开心吧?
    铃是这家的座敷童子,不管是来还是离开都很突然,以至于远坂也没有跟她说上几句话。
    离开远坂宅那天对自己说过“这里好无聊哦,我要去别家了”之后就孩子气的走掉了。
    喂喂,你好歹也是八百万神之一啊这么说跑掉就跑掉真的好吗!?
    远坂默默的扶额。
    其实这么想想也是——远坂家的孩子哪一个不是从小就不停地学习呢,几乎没有什么娱乐时间,也不奇怪铃抱怨没有人跟她玩。 
    但现在这个家有了汐。
    汐很可爱,有时会让远坂想到小时候的凛。小孩子有着软软的脸颊,软软的黑发,与母亲如出一辙的碧色眼瞳清澈得像雨后放晴的天空。
    而现在天空却是晴转阵雨。
    怎么办啊——远坂僵直了身体抬头望天花板,尽量温柔的出言安慰着,“…小汐不哭好不好?做噩梦了吗?”因为自己外表同样是人类的小孩子,意外的很被汐所亲近。
    面前的小人穿着睡衣抱着兔子,站在走廊上抽噎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心疼,也不知道她如何在保证玩偶不掉下去的情况下还空出一手紧紧的抓住自己的和服前襟,另一只手一点一点抹着眼泪。 

 

    “远坂Q——妈妈不见了、呜…爸爸也不见了……”话语间揉进了哭腔,软软糯糯的,那声妈妈叫得像粘稠的蜂蜜一样,带着化不开的伤心,似乎戳一下还能滴下水来。看着汐止不住的掉眼泪,远坂感觉心被掐了一下,赶紧在她瘪着嘴要哭出声之前把人抱在了怀里小心的亲了亲额头。
     凌晨 一点,这种时间两人能跑哪里去?又不是圣杯战争的时候………忽然提到似乎这个已经是有些久远的词语后远坂愣了一下,继而顺手摸了摸汐的发顶,微微俯下身子柔声哄着女孩子不怕不怕。
     应该是小孩子分不清做梦跟现实所以吓醒了吧……远坂这么猜测。
  “刚刚去妈妈房间的时候一个人都么有呜…妈妈会不会被巫婆抓走了嘤嘤嘤?”已经开始口齿不清了。
    你的妈妈可是红色恶魔啊哪个不开眼的巫婆敢来抓?远坂习惯性的吐槽,话说Archer给亲女儿讲的什么睡前故事啦都弄得人有阴影了……要是凛知道汐怕得半夜睡不着起来找妈妈的话——抖。远坂不敢细想了。
    “小汐不怕啊~~乖乖的回去房间,妈妈很快就回来啦。我去帮小汐找找看。”安慰性的伸手揉揉小孩子的头,远坂一步三回头的确认汐已经回房间了才松了一口气。
    凝神闭眼感觉了一下,两个人的气息还真不在房间里,反倒是在…地下…?! 
    这么想着远坂心念一动就出现在了地下室,那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毫无“整洁”可言,魔道书东一本西一本的在地上散落得到处都是,如果自己不是灵体还真找不到下脚的地方,桌子上各种秘银宝石跟玻璃的铁质的器物杂乱的堆放在一起,说是哥斯拉造访后的景象也不为过。
    而那张桌子此时却不在平时的位置,被人为的挪开,露出了地上的原本被遮挡住的魔法阵。
    从来没有“日期”观念的远坂在看到两个“不见了”的人之后突然明白了眼下的状况。
    就是今天吧?因为几年之前的圣杯战争,在同样的日子、同样的地方甚至于时间里,被召唤来的Archer。
    那个时候还真是心疼(房子)啊…
    远坂笑了起来。
    然后就这么静静的悬在半空中看着他们对话。
    凛也不顾灰尘,穿着和那时同样的衣服盘腿坐在暗红的法阵上,而青年难得地换上了魔装,任她靠着自己却毒舌的说着“弄脏了衣服我可不管。” 
    “切……记得我刚见你的时候也是这么毒舌啊  Archer ,真是一点没变。”
    “是是,我的Master ……也不知道那时是谁浪费了一个令咒下了那种命令呢。” 
    “无、无路赛!是谁不听指挥啊说些‘战斗全交给我你躲到安全的地方就好’这样的话——啊真是想想就火大——明明只是个Servant而已!”
    “你不也一样么,怎么,到今天也还在后悔召唤出来的不是saber?”
    “…………这一点我没有后悔过。”
    月光一点一点打亮她的面容,碧色的眼里闪耀的高光坚定而美丽,远坂看着凛认真的表情,微微失神了一下。那个仿佛昨天还是小孩子的人——不知不觉长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坚强女性。
    能遇到他真是太好了呢,凛。

    “说好了‘今天’要陪着我的。”红色的恶魔展露出狡黠的笑容。
    “当然。”Archer伸出手抚上她的面颊,指上的戒指反射出温柔的银光,“以后所有的‘今天’也…”
    看着两人的影子缓慢相互地叠合的画面,连空气都快染上些许粉色,远坂表示眼下这种场景……
    是不是有点少儿不宜啊喂!?
    眼疾手快的遮住出现在地下室门口的汐的眼睛,可惜还没等远坂跟她解释,女孩子已经先一步大声哭了出来。

 

    某两个人的身体在瞬间僵直之后迅速地回过头。
    “诶、汐!?怎么了?!在这里做什么!?”
    “呜啊啊啊妈妈呜呜呜呜,汐找不到妈妈呜呜呜呜妈妈是不是被巫婆抓走了呜呜呜不要汐了吗? ”看到亲妈好好的活着(?)之后马上小跑着一头埋进张开的臂弯里。
    抓、抓走?巫婆?
    凛一手抱起小小的女儿,在三秒之内明白了话语所指,回过头对某人露出和善的笑容。
    “A。r。c。h。e。r? ”
    “凛、那只是个童话而已?不是——汐你不要哭啊那只是个故事不是真的!?”
    今天的远坂家,也很热闹呢。
——————————————————

渣渣贺文一篇诶嘿.((ミ´ω`ミ))
在弓凛相遇的日子一不小心就刷屏了…
遇到你们太开心!!!
有这么棒的同好简直嘤嘤嘤
此生无悔入弓凛!!
啊顺便,11区有座敷童子离开就会很快家道中落的传说。
【感谢与你相遇的奇迹】

评论
热度(43)

© 百里澈 | Powered by LOFTER